浦江:召开寒假“春泥计划”联席会

发布时间:2018-01-30 15:21:33 来源: 浙江文明网 作者:

  近日,浦江县春泥计划工作联席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,“春泥计划”工作成员单位:县文明办、县教育局、县文化局、县司法局、县妇联、团县委、县关工委及教育顾问代表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县委宣传副部长方汶主持,县文明办主任潘要武部署寒假春泥计划工作,力争达到双。即:零非正常死亡、零犯罪。

  会议讨论了2018年度的工作方案,提出了如何与校内外联动,如何开展学校与(村)社区的德育联评,如何加强法治、防拐骗、防火、防风雪寒冻、防交通事故教育;如何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活动建议;产生了利用好文化礼堂、春泥活动中心、体育场地等开放平台,举办生产生活技能运动会,流动少年宫进(村)社区,游学活动的拓展,非遗师资的培训等创新活动点子。

  会议还对中小学道德教育,道德模范进校园,开展好文明行车,五水共治,垃圾分类,乡村少年宫等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。

标签:编辑:毛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