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农村“种文化”培训辅导服务活动走进洞头、永嘉

发布时间:2012-11-06 13:54:06 来源: 浙江文明网 作者:
 
 
 
费小龙老师正全身心投入到合唱的教学中
 
 
朱婷老师正在为洞头少儿舞蹈团的小朋友培训中国舞 
 

  7月17日至20日,省农村“种文化”培训辅导服务活动走进洞头、永嘉两地。此次活动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担任辅导任务,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杭娟亲自带领专家和老师们,为当地群众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。

  本次培训辅导活动首先走进海岛小城洞头,老师们为业余艺术爱好者进行了中国舞、排舞、声乐、合唱四个项目的培训辅导,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。

 
官兵老师在指导排舞动作

  在洞头县新城剧院内,许多社区妇女跟着省艺术职业学院的舞蹈老师学习排舞。虽然已是7月中旬,天气闷热,但是剧院内仍挤满了自发前来学习排舞的老百姓,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。一位参加培训的社区阿姨告诉记者,平时她们只能跟着电视、碟片自学舞蹈,这次能跟省里来的专家老师面对面交流还是第一次,能得到老师的指点非常兴奋,对跳舞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。

 
洞头“海霞”合唱团成员正在认真学习费小龙老师的合唱技巧

  这边排舞现场热闹非凡,那边同时进行的合唱培训班则是座无虚席。在洞头县有支业余民间合唱团“海霞”,由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合唱爱好者组成,在了解到将有省里的专业老师开课培训时,他们都踊跃前来。当天晚上,在省艺术职业学院合唱老师的激情指导下,一首《在那东山顶上》演绎地淋漓尽致,优美的旋律,令人陶醉……

标签:编辑:毛宁